--高雄 澄安書法班--

書法班時間 

高雄教室 每週日早上10:00~11:30 高雄市三民區壽昌街2號(民族國中對面)

費用: 1000元/每月(4堂)    

第一堂課可免費試聽

澄安書法教室有針對學生書法基礎教學 

教學內容: 基本筆法、字體結構、書法源流、作品創作、章法布局

教學字體: 楷書、行書、隸書、草書

在忙碌的時代裡,多久沒有靜下心來,讓墨水的字沉澱自己的心靈了呢?

學書法是輕鬆愉快的事情,不論是想修身養性、培養興趣、玩墨創作、讓硬筆字更好看、參加書法比賽~都很適合

上課須知: 上課須自備毛筆

歡迎台南地區的兒童來學書法喔!!

澄安 書法教室電話 0929020195

 

澄安老師 學經歷

成功大學畢業

高雄市三民區社區 書法指導老師

臺南謬西卡才藝教室 書法老師

曾於全國書法比賽、新北市書法比賽、桃園市政府春聯書法大賽、高雄至聖盃書法比賽、雲林縣政府書藝比賽、雲林濁水溪盃書法比賽、高雄市光武盃書法比賽、屏東縣阿猴杯盃書法比賽、高雄市華維盃書法獎、臺南朱玖瑩盃書法大賽等多項全國性書法比賽獲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38511900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2408519.jpg  

春風.jpg  

1518666880474.jpg  

九成宮  

~~書法作品欣賞~~     

152806905627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